.........
.........
.........
.........
.........
.........
.........
.........
.........
.........
.........
.........
.........
.........

 

 

 

 

行业信息:

 

 

积极为工程机械行业培养国际化的焊接人才—WTI在三一重机

(昆山)成功举办国际焊接工程师(IWE)培训班

 
WTI在三一重机(昆山)成功举办国际焊接工程师(IWE)培训班
 
 

  从2000年我国加入IIW国际统一的焊接人员培训与资格认证体系,并授权进行国际资质焊接人员的培训和认证以来,国际资质人员培训人数逐年稳步增加,仅国际焊接工程师(IWE)层次的培训人数目前已超过7000人。这些年来,我国的轨道车辆、钢结构行业发展迅速,机械工业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WTI)为满足企业国际认证的刚性需求及焊接人员自身素质提高的要求,除了在哈尔滨、北京、上海三个培训基地针对在职人员定期举办IWE培训班外,每年还深入不同行业领域的骨干企业,在企业所在地专门为该企业的员工举办各类国际资质培训班。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为主题的机械装备制造业,以“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 为企业宗旨,精心打造三一品牌,成为中国企业500强、是工程机械行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方面的领军企业。建有上海、北京、沈阳、昆山、长沙等五大产业园。
  三一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三一集团旗下的核心成员,位于昆山开发区,以生产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为主导产品。企业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急需培养国际化的焊接人才。今年下半年,邀请国际授权机械工业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为其专门举办国际焊接工程师培训班。这是WTI继在钢结构、轨道车辆、管道建设行业的一些大型企业进行大规模国际焊接人员培训后,又在工程机械行业专门为一个企业举办的一次国际焊接工程师培训。
  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秉承“行业示范、社会公益、服务企业”的宗旨,在培训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充分考虑企业的生产和参加培训人员的实际,合理地安排授课时间训,派出强有力的教师承担本次的培训教学任务,并针对工程机械产品的特点加强了课程讲授的针对性。经过教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参加培训的学员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结束培训,经考试合格者获得了IWE证书。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非常感谢公司和WTI共同搭建了学习的平台,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也不同程度地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受益颇多,同时表达了希望还有类似的学习和培训机会,以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WTI也将以此为契机,在工程机械行业中更多更好地开展各类国际焊接人员的培训和认证,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壮大发挥作用。

 

     
 

   
(C) 机械工业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06715-1号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进乡街7号 邮政编码:150046 
电话:0451-82682432 传真:0451-82682433 Email: